星期一, 9月 29, 2008

[遊記] 40小時安阿伯之旅

目的
參加認識十餘年的姐妹掏遜及大學同學怡辰的結婚趴悌

行程
9/27 星期六
凌晨三點半從家裡出發
在I75上飛奔兩小時到Orlando
清晨六點15搭上飛機-->Memphis轉機-->11點多到達Detroit
花了一段時間找到Hertz (一開始很認真的找租車櫃檯 後來發現應該要找shuttle 因為租車的地方在機場外面)
沒花多少時間開到Canton(我愛高速公路)
但是花了"很多"時間找晚上要住的旅館 (因為它躲在某個建築物的後面)
總之
當我一進旅館房間 就到床上了
雖然心中想著希望醒來的時候還可以跟遜聊個天然後幫忙佈置會場
不過醒來後發現大概只夠把自己打扮好趕開場 ^^||

如果好奇趴惕地點的外觀還有佈置 請點右下方遜的部落格觀看
遜弄得真的很讚!! (那個蛋糕台我以為是買的 沒想到是DIY哪 BTW...蛋糕的確好吃)

這是我們三個人還沒走去open bar的時候 (應該吧...我有點不太記得了 ^^)

這是我帶著遜亂跳舞的時候 (跟酒精沒關係 因為舞池有點冷)

這是我跟遜在等whiskey shot的時候

這是我們喝shot的時候 (遜眼睛瞇起來也是跟酒精無關低)

這是我們在SHOT之後跟小惡 她老公 還有妞妞照的相

這是我們又過了一陣子 神色自若穿著高跟鞋在走廊上走動

嘻嘻
那大家應該知道那個很HIGH跳YMCA的是誰了吧 ^^


大家就這樣HIGH的玩到"挺晚的"
我忘記我們收拾完然後開車回CANTON是幾點
只記得我又是一進房間就開心的躺到床上了

恩 不過後來還是有起來卸妝洗頭洗澡
為什麼特別記得呢
因為旅館只有肥皂 沒有洗髮精 也沒有吹風機
當下也沒覺得怎樣
隔天起來就是一整個覺得自己是個瘋婆子呀 (嗚嗚 只能說也算個難得經驗吧)

9/28 星期天
因為要還車的關係 中午就得到機場
原本覺得可以在安阿伯多呆一下的計畫就只好改變了
不過怡辰還是很盡心的安排了UM central campus 30分鐘遊

這是UM的鐘塔


這是鐘塔旁另一個地標 (一個有錢人捐錢蓋的建築 還幫老婆在對面蓋了一座 只是我忘記他的名字了)


這是UM Law Quadrangle
建築風格挺特別的
尤其是圖書館 有玻璃花窗 (可惜沒照下來 裡面太安靜了 照了第一張之後 大家都回過頭看我呀 ^^||)


這是UM學生活動中心
(看那牆上爬滿的植物 就可以想像歷史的悠久呀)


怡辰帶團參觀UM的經驗一定相當豐富
時間算的非常剛好
所以我很準時的在11點半離開安阿伯
也很順利的在12點前開到detroit機場附近
不過 果然就是會找不到還車的地方 (XD)
可是又不能說下次不要到租車地點在機場外面的地方玩
(大概只有florida的城市才會是這樣吧 哀哀)

除了迷路這樣不太意外的意外
從安阿伯飛回Orlando的飛機倒是很順利
我想我超帶賽的飛行運有點好轉了

在旅途的最後學到了一件事
不能因為把車停在"通往機場大廳那層"的電梯旁邊
就覺得可以不用太認真記車子停在哪層哪個停車道
因為從機場走回停車場
會不確定那個大廳到底是departer還是baggage claim
也會不太確定是在電梯的左邊還是右邊
所以就有四層八個停車道要找
然後在重覆了兩次這樣的過程才發現
停車場原來有兩個電梯到機場大廳呀 @@

感想
人老了
我回到家大概補眠了兩天 哈
不過覺得很值得啦
只是有點可惜 來匆匆去匆匆
所以
遜 等妳到佛羅里達來呀 (很多cruise都是這ㄦ出發的喔)

另外
趴踢的時候也想到大學時一起跳舞 還有 一起跑去遜宿舍喝酒的時候
要不要來計劃一下一起HIGH呀 ^^

9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喔親愛的~那是當然要來計畫一下啦~
呼呼~
要是能找到一個時候是大家都可以來high的就好了~
那個...我們這群下一個結婚的會是誰呢...就來crash那個人好了!哈~~~

Natasha 提到...

恩 我也是這樣想耶

蕩呀蕩
妳有聽到我們的呼喚嗎 =p

匿名 提到...

嗚嗚
我也好想去

Natasha 提到...

感覺等婚禮趴惕大概要等很久

那這樣吧
如果靜寧或貞慧來美國
我們就來個轟趴或旅館趴
我籌劃
這樣夠意思吧~

Natasha 提到...

oh yeah
從UPDATE消息得知
原來還是可以期待結婚趴 真開心

不過不管有沒有趴
最開心的是my dear girl friend找到幸福啦~ ^^
恭喜囉

Angela Lee 提到...

update什麼?
蕩要結婚嗎??

Natasha 提到...


就是要看你跟蕩誰會先出聲呀

(不然自己跟自己講話好無趣哪)

匿名 提到...

那一起好了
喜上加喜

我等著被圍剿了

Natasha 提到...

那樣只能趴踢一次
我似乎比較希望能夠多趴幾次哪....=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