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9月 22, 2008

[遊記] ICPE at 哥本哈根 part II 吃喝玩樂

反正大家都認識我那麼久了
不會太訝異我的記性不太好
有點對不起哥本哈根 沒辦法好好介紹它的特別
只能挑我有印象的講了

這是第一晚在Nyhavn與同事們hang out
因為我搭隔夜飛機 過度疲勞加上時差
呈現異常的HYPER
解決之道就是酒精助眠 (照片就是催眠的成果, 跟我一起在照片裡的是這趟的室友Ahunna)
隔天還會因為hang over而早起
非常好用
(但是在丹麥用有點貴 那杯啤酒美金九元)



這是第二晚老師Almut(我右前方)請大家吃日本餐



最大的印象是三井真是被比下去了
這家餐廳生魚片餐的價格(~$90)大概就接近三井的一整套餐
(照片裡是"兩人份"的生魚片餐)



這是第三天從會場偷跑 跟同事Christian晃完哥本哈根市區的南邊
我們走了快兩小時 累的要命
不過聽說晚上吃飯的地方地點特別 還是硬撐著要去看一下
那時最大的問題是 我跟他都不知道應該要去哪邊集合搭船
(是低 很有趣的餐廳 要搭船去喔 超級讓我好奇的)
所以我們提前半小時到可能的集合地點等待
等的無聊所以自拍一下
(我系上的德國人都是自拍高手呀 不過也可能是我手真的太短吧 哈哈)



給大家看一下要搭船去的餐廳
(其實不搭船也是可以到 不過搭船好像就比較特別吧)


這是我,Almut(左),還有曾到系上當交換學生的Linda(右)having fun at the party


不過那晚最有趣的不是party

Party的地點離美人魚很近
因為白天要跟她照相的人好多呀

所以我跟同事們選在深夜11點多走過去
果然就只有我們三人
可是美人魚也被海水圍繞起來了哪 (^_^ ||)

所以 我還踏入過丹麥的海水裡唷
(這張是同事完全沒說好的偷拍 不過寫實的記錄下褲管捲一捲 涉水夜訪美人魚)


第四天我報完abstract就偷跑了
感謝士穎馬來跟我一起閒逛遊運河
聊天很開心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士颖她們也參加了??

Natasha 提到...

是滴
妳沒看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