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2月 19, 2009

[心情]Finally 30 ^_^Y





我是個喜歡生日的人
因為那是一年之中 絕對屬於自己的一天
長越大 越覺得生日很棒
因為那是可以知道有很多人關心著自己的一天
來美國後 我更愛生日
因為親友分布在不同的時區 加上會有記錯日期的時候
讓我覺得生日延長了
(今年最早的祝福 出現在2/17 ^^ 7跟9是長得有點像)

能夠告別擁有十年的2字頭
讓我特別嚮往今年的生日
我總是喜歡跨過"分水嶺"
另外 也開心上健身房時
可以直接找到符合年齡的target HR zone
省下了換算的精力


小小得遺憾是不太有心情慶祝
不過今天為了research showcase早起present poster
也算是有做了點特別的事情啦
(除了有時差的時候 我今年好像還沒有在八點前醒來 ^^;)

最後
謝謝每個跟我說生日快樂的親朋好友
You guys lighten up my day~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努力還是有收穫的..

unknown 提到...

"一年之中 絕對屬於自己的一天"

This is exactly what I once said to one of my fds... haha..interest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