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2月 17, 2009

[抬槓]見識到upgrade的厲害!(還是有點閃)



星期五
李先生知道閃亮的花是12朵玫瑰+數朵百合時
小小的不滿了一下

他本來以為玫瑰會多些
因為他買的是UPGRADE花束
不過我很喜歡這樣的搭配 他也就滿意了
當然 因為捨不得他花錢 我也念了一下說"下次買簡單的就好"

那時候的我們
還不知道UPGRADE厲害在哪裡

昨天
李先生問我花還有沒有在開
據說 它可以開一星期

我不太知道花正常開多久
不過 收到花四天還開成這樣
應該算不錯吧


如果這是UPGRADE的功能
那挺不賴的

今天
我動手把花整理了一下
才真的見識到UPGRADE的厲害



原來
就是給你兩束漂亮的花呀 ^^ [上:今天 下:上星期五]


7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生日快樂!!

米拉羊 提到...

又是一篇空白文…

生日快樂~ (拉炮) :D

匿名 提到...

Happy B-day! Hope you have an awesome birthday this year =)

(Again...I am @ school, so can't type Chinese >"<).

匿名 提到...

生日快樂壓~~~
那我有點好奇你的生日禮物是什麼~ 既然花都已經可以upgrade成這樣了~噗~

匿名 提到...

Hey, happy birthday!!!
Wish you all the best! :D

匿名 提到...

Happy birthday..

Natasha 提到...

To 靜寧 羊 蕩 伊萊莎 艾琳
謝謝啦~

To 匿名
也是謝謝啦
不過
壽星可不可以有好奇心知道你是誰呀?

最後
關於禮物
我也還在好奇中
靜待收到後揭曉
送禮人說這次不會那麼showy
大家可以把太陽眼鏡收起來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