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7月 27, 2008

[抬槓] GOOGLE可能還需要點訓練

選blogger的另一個理由
是因為聽說Google會配合網誌內容來更換廣告
而且非常迅速
(欲知實例者可閱讀羊的"Google讓我賺大錢" http://chenmiracle.blogspot.com/2008/02/google.html)
所以
當然是要來玩一下囉

只是我今天興沖沖的註冊了Adsense之後
出現的第一則廣告卻是

Try Kindermusik for Free

Local Music and Movement Classes Open Now! Babies, Tots, and Kids.

www.Kindermusik.com

想了很久, 還是不太知道怎麼來的

或許應該要多PO點東西google才能配合我吧
(真失望)

2 則留言:

米拉羊 提到...

有啊
現在的廣告是"internet evolution"
表示他有進化了XD

Natasha 提到...

哇 真是太神奇了
GOOGLE果真有偷偷觀察我PO的內容耶

BTW
我朋友跟我說 徵友廣告也出現在我的部落格了耶
好迅速喔
不過不是南加州 是大陸徵友廣告 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