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2月 09, 2008

[遊記]感恩節吃喝玩樂SD遊-Balboa Park botanical building

食記不是我的長項
所以這次的遊記要倒著寫

11/30
Balboa park botanical building

旅遊的行程中 總會有那種在GOOGLE時就一眼愛上的"must see"
Balboa park裡的botanical building就是這樣的地方
大概是因為建築的樣式特殊吧
好笑的是
當我真的身歷其境時
完全沒想到要幫那建築物照張像

那時候的我完全的分心
腦子裡想的是要把它前面的Lily pond照下來
我的生活裡有兩個Lily 一個是老師的女兒 另一個是同事
覺得照下Lily pond給她們看 應該挺有趣的

只是
冬天的Lily pond是長這樣的...
圖1

圖2

如果你跟當時的我一樣差點找不到睡蓮的話
別擔心 你的視力絕對沒有問題

我花了大於15分鐘在嘗試
最後還是只能等回家後靠軟體把睡蓮"剪"出來

睡蓮1(圖一左)

睡蓮2(圖一右)

睡蓮和煞風景的牌子(圖二)


所以
我之後對照相呈現暫時性逃避
連被照相也都笑不出來
像是這張

還有這張

唯一成功的只有這張
(算是對得起botanical building了 至少有照到招牌 XD)


現在想想其實有點可惜
裡面很多好玩的植物
不過這就是下回再去SD的動力啦 ^^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髮型變了ㄝ~
你跑去燙了喔~

Natasha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Natasha 提到...

對呀
因為想要有變化
只是燙完有點苦惱
常花很多時間整理確還是爆炸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