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2月 08, 2008

[遊記]感恩節吃喝玩樂SD遊-前言

五天四夜的感恩節旅遊
讓我挺想念喜愛照相的朋友們
因為我照相的技術跟能記得要照相的機率 是同等的低

為了讓大家能想像我去的地方
跟G大神求救了一下這趟旅行中的highlight

11/28
Old town Mexican cafe

11/29
Tapas Picasso Spanish restaurant

11/30
Balboa park
Midway aircraft museum

(下載自USS Midway Museum)

San Diego pier cafe at Seaport village

(下載自San Diego Pier Cafe)

至於細節
就先待續吧....
(沒想到找圖也是會累低)

2 則留言:

米拉羊 提到...

這是什麼? 國王的遊記? XD
結果感恩節你到LA 我倒去了NY啊

Natasha 提到...

哈 那樣似乎會比妳的underlines還機車喔
其實是打完標題一時手誤發佈啦 ^^;
會慢慢補滴

我看到妳紐約遊記時也是覺得"計畫真是趕不上變化"呀
所以就台灣見吧~
(妳應該會在台灣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