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8月 06, 2008

[公告]哥本哈根明信片預訂

Dear all

留個地址吧
如果簽證及護照順利在下星期五前回到我手上
我就知道要把哥本哈根的明信片寄到哪兒去啦
救醬子~

8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是J 我要我要我要~ 北歐耶!

Angela Lee 提到...

哈 明信片遊戲真是越來越熱門了~
我也要~雖然我去過了~~但是我要隻影小姐的真跡~

Ms Angela Lee
7F-1, 216, Tun-Hua South road, Sec 2, Taipei 106, Taiwan

Natasha 提到...

TO 貞慧
對呀
發現很好玩 ^^
而且發現部落格很方便
就不用一個一個問地址了 (嘻嘻)

TO J
所以你應該有發現少了些什麼information了吧
雖然是可以寄到windmeadows那裡
但是我不覺得USPS服務那樣好會幫我們把它轉寄到台灣去耶

Natasha 提到...

TO 地址可以在真慧部落格找到的朋友
跟我講一下就不用再留一次了
我可以去留言板找

TO 不知道真慧部落的朋友
要記得留地址呀~

Angela Lee 提到...

Since when my blogger became the address book for NTUH Pharmacy dept...:p

匿名 提到...

Hey dear,
I want one postcard too~
Thanks! :)

匿名 提到...

偶也要~~ ^^

匿名 提到...

我也要....不過我的在安琪拉小姐的部落格找不到
再留言給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