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8月 25, 2008

[公告] 哥本哈根明信片

昨天住在紐約的表哥說收到明信片了
令我超驚訝歐美之間郵寄的便捷
(星期四早上在丹麥寄 表哥星期五就收到了)
所以提醒有留地址的朋友們
要留意一下信箱喔~

另外
要道歉一下不是故意寫英文
因為不太知道怎麼把我想寫的那些話用中文講
用英文比較自然 好像也比較不噁心啦 =p

就醬啦
收到的話留個言讓我知道吧 ^^

7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呵呵,謝謝芝小穎^^
根據在聖路易艾倫先生的轉述,
已經收到明信片啦~~
我正等著他過兩個星期帶來芝加哥給我!
對了,你指甲有好一點了嗎?

Natasha 提到...

有喔
補充維他命之後果然有效呀
謝謝芳如的關心啦 ^^

Leo Wang 提到...

阿阿看來哥本哈根的郵差特別有效率

Natasha 提到...

是呀
高稅收似乎是有效喔

匿名 提到...

我收到了....


看完遊記突然有一種大家都在美國團聚的感覺啊.......


Sabishi...>.<

Natasha 提到...

靜寧真可愛

不過我的確也是很期待大家一起在美國玩的那一天呀 ^^

匿名 提到...

陳先生跟我說昨天收到啦!!
謝謝芝穎~~~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