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8月 24, 2008

[遊記]中西部之旅 Part II 漫步在市中心的Millennium park

第二天
計畫還是很簡單
在芝加哥逛一逛 在傍晚時抵達Milwaukee

一開始是打算逛Filed Museum


不過大家覺得得先解決低血糖的狀況
所以跳上了免費觀光巴士在Art Institute附近找了家Cafe

我對那家餐廳的印象是--我們坐的位置真是適合照相呀 =D

男士們似乎不這樣覺得 =p
(後來得知是因為等我照相等到僵了)

這家店類似Penara bread 食物選擇多一些
李先生點的義大利薄Pizza很不賴

在我們開心享用玩芝加哥的第二餐後
發現過個馬路就是Millennium park
決定先到那邊走走

整個公園裡我最記得兩個地方

第一是the Crown Fountain (http://www.millenniumpark.org/artandarchitecture/crown_fountain.html)
它會從這種臉

變成這樣噴水

"只是"要花上個十多分鐘等待呀.....XD

第二是the Cloud Gate (http://www.millenniumpark.org/artandarchitecture/cloud_gate.html)

因為它是個"完全鏡面"的物體
拍照挺有意思的

在它的外側照相 可以一起照到它反射的芝加哥街景



走進它那個圓弧型底部可以照出像在看萬花筒的照片


還可以自拍呢 =D


那天的公園漫步 也讓我對芝加哥瞬息變化的天氣印象深刻
在我們吃飽開始逛的時候 天氣陰陰的
等Crown fountain變臉的時候甚至還飄雨了
結束散步時天空藍成這個樣子
(這前後最多不過一小時呀....)



撇去天氣有點陰晴不定
市中心有公園這點讓我對芝加哥的印象挺好的

5 則留言:

米拉羊 提到...

好有趣的公園
那個女人的臉是什麼做的呀
電子螢幕嗎?

Natasha 提到...

是呀
其實有各種不同的臉
我照的時候剛好是女的

匿名 提到...

親愛的
那些臉阿 是芝加哥市民的臉喔~ ^^
很好玩吧~

還有那個咖啡館阿
我好像也有去過
東西真的蠻好吃的
我們好像也是為了找地方打牙祭
剛好店就在對面 就進去了...
那家店的location真好阿~ ^^

Natasha 提到...

阿 原來是這樣呀
的確是很有趣^^

既然那家店地點這樣好又好吃
下次我們去芝加哥找芳如時就再去一次
如何呀?!
;)

匿名 提到...

I'll be here in Chicago waiting for u guy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