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8月 30, 2008

[里程碑]~歐~耶 第一篇PAPER

下午收到第一篇manuscript被accepted的通知

為了讓大家體會那份"真開心不用再改了耶"的緣由
我一定得闡述一下這篇manuscript是寫了多久才投出去的

那個project 是(整整)兩年之前的independent study (2006 fall term)
隔年的四月出現第一版draft
五月 我的第二位co-author提出原本的分析會有些問題
又多花五個月清資料+分析+修改draft
去年的十月 把第二版draft送給一位精神科醫師請益
醫師很客氣但也很一針見血的提到這個study沒有明確的selling point

為了找出這個當初沒仔細想過的"賣點"
花了比做兩次分析還要久的時間呀


加上寫作智障度高 co-author們常被我搞的糊塗
改到後來 大家都接近"腦死"狀態
最後覺得
其實投出去以後還是有可能要再改
那就先丟再修好了

那是今年八月二號的事

然後
就這樣出乎意料的被接受了耶

當然不是出現在那種頂尖大家都叫的出名字的期刊
不過是個精神科JOURNAL (SCI有個3多)
應該算OK啦

總之
不用再改那個manuscript了
就覺得真棒呀 ^_^Y

3 則留言:

米拉羊 提到...

哇~恭喜恭喜~
我也希望趕快有自己的paper

Natasha 提到...

謝謝呀

我了解那種"希望"
寫作真的不容易
加油喔~

匿名 提到...

恭喜恭喜:)
我現在每天都接近腦死狀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