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8月 23, 2008

[遊記]中西部之旅 Part I 芝加哥的尖峰時間與Navy Pier

起源--
Carlos是我和李先生在Gainesville的好朋友
他五月畢業後在Milwaukee找到工作
李先生八月初在Ann Arbor開會
我們三人就約了個周末小旅行
先在Chicago碰面 然後到Milwaukee給Carlos招待

第一天
行程很簡單
大家各自想辦法在晚上前到Chicago集合
然後到Navy pier吃飯兼看夜景

因為人在Gainesville
只能照舊選擇 開車+搭"轉機時間與飛行時間相當的"飛機
-->先開車一小時半到Jacksonville機場-->搭一小時20分的飛機到Charlotte-->花三小時在機場裡晃蕩-->再搭兩小時飛機到Chicago
早上九點半從家裡出發 到達目的地已是傍晚五點
在這段行程裡
要特別感謝Jacksonville機場security check的好心女士以及Charlotte機場的搖椅
好心女士沒有因為駕照過期而不讓我上飛機
搖椅讓我在無聊轉機期裡能夠稍作休息(為此 特別照了一下機場的搖椅群)



在美國旅行幾次就會學到
搭飛機沒有任何狀況是很不尋常
所以當知道李先生的班機誤點了沒有太意外
比較大的意外是我跟Carlos發現我們要在rush hour裡從O'hare airport越過downtown Chicago到Midway airport
(因為我飛O'hare 李先生飛Midway)
30mile的距離 開了一小時多

雖然比預期會面的時間晚了點
大家終於見到面了
當然 也餓了
所以二話不說殺去Navy Pier

星期五晚上在Navy Pier這樣的觀光區
餐廳如果不用等 好像也是有點怪
所以 就出現下面三張 在等食物時的強顏歡笑
其實有很多張 (餐廳跟我們說要等30分鐘)
挑了我沒有太嚇人的來做代表 (老實說 都還是挺糟的 不過還是要紀念一下)





在我們嘗試完各種排列組合後
餐廳依舊沒有來電
所以我們決定聽從肚子的呼喚
找了能馬上簡單吃飽的地方

這家BILLY GOAT是網路上說的No 1 burger in Chicago
一開始我們是半信半疑(因為沒什麼人在裡面吃)

李先生跟Carlos先點了招牌double cheese burger
我點了italian beef sandwich
都覺得不錯
他們又分別加點了polish dog及another double cheese burger
我對那邊的啤酒也是印象深刻
可惜想不起來名字了(難得有我喜歡的深色啤酒呀)



酒足飯飽之後也快接近半夜
所以就回旅館休息儲備明天的精力

3 則留言:

米拉羊 提到...

你回來啦~
之前msn怪怪的
你有收到我的地址嗎? XD

Natasha 提到...

嗚嗚 沒收到....
我以為你對明信片沒有興趣 我就沒有再問了
SORRY啦

米拉羊 提到...

嗚嗚 沒關係 謝謝
msn恨我 所以很多訊息都傳不出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