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8月 25, 2008

[遊記]中西部之旅 Part IV 適逢最後一日的Wisconsin State Fair

第三天
是這趟的重頭戲-->逛Wisconsin State Fair
因為從來沒去過State Fair 加上看到很久不見的蕩
一整天我都處於很HIGH的狀態 ^^


State Fair到底是什麼呢
我想到最貼切的形容是-->"大型園遊會"加"畜牧,農產品展示會"

那天的HIGHLIGHT如下:

之一 25cent牛奶

不是很大杯 (請參見身後老伯手上的杯子)
但是口味多變化
由左至右選擇如下:摩卡 草莓 櫻桃 巧克力 "Root Beer"
我喝的摩卡是普普
李先生說他喝了root beer milk後胃腸一陣翻攪呀 (哈)


之二 能坐在上面照相的塑膠牛
雖然除了我以外的人都是被抱著放到上面照相
不過沒規定年近三十不能坐上去 也沒有警衛吹哨子
當然就是很大方的給他拍幾張啦
(看著照片 我又開始幻想如果這是真牛可能會更帥氣 恩不對 騎馬可能才是比較帥....^^)




之三 Rabbit breeder competition
老實說 不太清楚為何兔子也出現在畜產品的展示裡
(還沒看過菜單上有兔子肉)
希望那些兔子是培育出來當寵物
不然太可惜了
牠們真的很有娛樂效果呀


以下是我心中的最好笑....

其一 被電到的灰毛球 (要大家不要摸 可能是還會導電喔 =p)

其二 麗質天生眼影兔 (丹鳳眼喔)

之四 大家都說一定要吃的Cream Puff
(表情好像嚴肅了點)

(恩 好多了)

吃完的感想:
還是懷念SOGO地下室的泡夫呀
不過在美國這個總是打翻糖罐子做點心的地方
甜度是另我意外的剛好 (可能也因為我只吃了半個就是了)

之五 舒適的腳底按摩椅

(見圖知意 故不多言)

之六 很遺憾沒有去滑的potato sac ride
懼高症是種詭譎的病
一開始覺得滑雪都敢滑了
這個滑梯應該只是小CASE
但是越走越近
腳底又是越來越麻

看到李先生滑的這樣開心
下次一定也要跟著去玩
畢竟我們一樣大(or 老)呀 他可以 沒道理我不行吧(....完全忽視自己的運動神經比人家遲鈍很多倍)





之七 主持人拉勒時間比豬跑的時間長的賽豬
這原本是我最期待的一項
因為我是沒看過豬走路的台北俗
後來有點失望
在那邊坐了至少一小時多
豬只跑了三趟還四趟 每趟不到一分鐘
不過至少有看過豬跑步 ^^


之八 蕩打聽到一定要吃的餐廳
美式餐廳(漢堡薯條三明治.....)
它的BBQ sauce的確很讚
我還喜歡它的薯條 加了Chive很香



從我跟蕩的合照
可以看的出來逛State fair是個"講起來輕鬆 走起來很累"的活動....
只是說也奇怪
這兩個男生倒是沒有半點疲態
還有力氣posing+笑的粉陽光



最後秀一下State Fair Park的入口
我們就是從那邊進去的啦
(因為狼狽相片不好拿來嚇人 借用李先生的照片)


總之
感謝Carlos帶路
還有蕩及菲先生的熱情參與
I had a great day~

1 則留言:

米拉羊 提到...

哇 是蕩
蕩現在在米國做些什麼?
我都忘了她叫什麼名字了